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HANG OUT !!xDDD

Wowwwww!!
考完PMR第二天我們就出去啦`不能怪我們太久沒出街料xDD
哈哈哈`我們大家約好一起去唱K
大家很好都沒放飛机`連我的愛人Vindy也來了,我約她10次她放我9次(很傷心的啦)xD
skip 掉`講正題啦=]
我們去到CEO唱K,Walao`那邊是美到像5,6星級的酒店
一進到房他們就狂點歌,就將一直唱唱唱
當然不少了拍照啦xDD
先看幾張照片先啦`其它下次再上傳呀xD
來個合照啦=]
KL`Zoey
KL`Vindy

大家到了最後死命炸歌
唱埋那些很炸的歌`還要是用喊的那種xDD
吼龍要爆了啦xDDD

THEM:)
她太自戀料`死命在那自拍xDD
但是拍到不錯啦:)有夫妻相乜?他們說有==
你們認為勒?xDD
Me`Zoey
不用說都懂她們是好朋友啦xD
Us:)
過後我們去Pavilion就是為了買Chattime xDD
大家都該回家料`但是KL,Zoey和我都不想回家先
於是我們就說去喝茶等美琪`怎知等太久我們自己跑去料
因為實在是太悶料`我們3個在那談心事
談到很爽,她們甚至還談到忘了時間將xDDD
我還很想繼續談下去`但她們真的該回家了啦xDDDDD
今天的我就是將過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