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231011

哈哈..其實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==
就隨便亂打一篇吧xDD
這天是Chocolate Goh的生日吧
祝你生日快樂啦xDD

葉小姐說難得她那天休假就約我出說慶祝我生日
哈哈`就答應料她咯咯
大約4點1個人才出..很少那麼遲出的也xDD
到那等她來..很驚訝"吉小傻"她會出現 哈哈
我們到Snow Flake 吃東西 這是我們在PMR前就約好說要去的
最後我們還是有去 只是少了幾位 :D
葉小姐說請我吃worr..哈哈
謝謝啦`還要謝謝你和Joanne 送的禮物
雖然有點不適合我 有心就好啦xDD

那里也沒東西給我們逛了啦..有點悶@@
在愛人和小傻要走前 我們去了廁所
當然是去拍照的啦 :)
沒幾張罷了其實xD
小傻與我
我本來就很丑料..那天拍照更丑 不知做麼那天的臉超紅 我很熱其實xD
我很懷念中1的我們:)

拍好料就走因為拍到超不好看得==
她們也回啦`我和Zoey就隨便逛逛咯
結果她買了一個手表 死命在那說我的手表美勒 她就是那麼的好戀xDD
再去lowyat 找KL 咯
難道去到那不去打聲招呼咩 哈哈哈
我們去了時代 去買Chatime 因為他說好要請我很久料xDD
謝謝你啦 =]

我`Zoey`Kl
中間那位小姐你很高也 還要穿高根鞋 我站在你旁邊很自卑勒 哈哈哈

我與Kl

哈哈`我的生日就將過的啦xD
謝謝那位說要幫我慶祝 但請不到假的人噢:)
我不敢相信你會說要幫我慶祝 我有被你嚇到 哈哈
朋友信息來的祝福 我看了也很感動 =]
雖然沒有很難忘 還很感動 :)


我從沒忘記過你
但我能相信現在的你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